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洪磊总领事出席芝加哥美中餐饮等协会成立仪式
2017-12-03 07:46

  12月3日,洪磊总领事出席由芝加哥福建总商会发起成立的芝加哥美中餐饮协会、全球友谊交流基金会、美中青年创业交流会成立仪式。余鹏副总领事、芝加哥福建总商会会长郑时坦、华商会会长徐佐寰等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工商界代表100多人出席。

  洪磊总领事对三个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芝加哥及美国中西部地区中餐馆众多,如何在新时期更好发展繁荣中餐业,需要不断付出艰苦努力。希望芝加哥美中餐饮协会能够积极服务芝加哥及美中西部地区中餐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推动中餐业繁荣发展,弘扬中华文化。

  洪磊总领事表示,全球友谊交流基金会、美中青年交流会致力于在文化、教育、创业创新等领域促进中美青年交流,正当其时,希望两会在相关领域发挥积极作用。

  洪磊总领事对芝加哥福建商会近年来积极服务华人社区、促进中美交流合作表示肯定,希望商会今后继续为此做出贡献。

  成立仪式上,福建商会会长郑时坦、美中餐饮协会创会会长黄晖、全球友谊交流基金会创会会长倪举凌、美中青年创业交流会创会会长孙俊隆分别介绍了三会成立的宗旨与理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