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芝加哥总领馆领区2018年“祖国陪你过年”演出介绍(三)
2018-01-29 03:35

  农历戊戌狗年春节即将来临。在全世界华侨华人喜庆这一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之际,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2018年“祖国陪你过年”慰问侨胞演出活动将在我馆领区12座城市举行13场精彩演出,为大家带来一场场艺术盛宴!

  江西是文化大省。江西省艺术团此次阵容精良。演员中包括国家一级演员邬成香、著名青年竹笛演奏家蔡拯、著名青年演员杜欢、席文静等,演唱精彩、演奏精妙、舞蹈惊艳、杂技精湛。

  江西艺术团将为大家带来歌曲演唱《欢天喜地过大年》、《我爱你中国》、《美丽心情》、《难忘茉莉花》,赣剧青阳腔《荆钗记》选段、大笛叙事曲《大漠》、情景舞蹈《滕王阁赋》、女子群舞《姹紫嫣红》、滑稽表演《快乐的饮事员》等节目。此外,作为著名的杂技之乡,江西省艺术团还将奉献精彩的杂技演艺,此次演出带来《肩上芭蕾》、杂技与舞蹈《青花叠韵》等节目。

  江西艺术团将于2月17日至25日先后在印第安纳州布鲁明顿市和卡梅尔市、堪萨斯州堪萨斯城、艾奥瓦州得梅因市、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演出5场。

  祖国陪你过年-2018精彩不要错过!我们要过一个文化中国年,让中华文化的优美音律拨动你的心弦;我们要过一个亲情中国年,让祖国的深情款款触动你心中最柔软的乡情;我们要过一个欢乐中国年,让春节的欢声笑语陪伴温暖你的冬日夜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