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赴芝加哥侨社拜年(三)
2018-02-09 10:02

  2018年2月8日,农历小年。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继续赴芝加哥传统侨社拜年。

洪磊总领事一行给福建总商会拜年

  洪磊总领事一行走访了福建总商会、梅氏总公所、洪门致公堂、华埠博物馆、福建同乡会、余风采堂、昭伦公所等侨团,并赴28街养老院看望老年人。洪磊总领事向大家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赞赏各侨团一直以来关心祖国建设、弘扬中华文化、热心服务广大侨胞、推动中美友好交流、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在28街养老院,洪磊总领事还与老人们一起联欢,祝老人们健康长寿。

洪磊总领事一行给梅氏总公所拜年

  各侨团热烈欢迎洪磊总领事一行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前往拜年。大家表示,洪磊总领事在寒冷的芝加哥冬日里走进侨社,把祖国的温暖和祝福送到侨胞心坎里,令人十分感动。大家坚决反对“台独”逆流,愿为侨社繁荣、侨胞福祉、中美关系和祖国发展尽力!

洪磊总领事一行给洪门致公堂拜年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