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邹小明商务参赞出席明尼苏达州育才中文学校春节联欢
2018-02-17 22:14

  2018年2月17日,农历正月初二,邹小明商务参赞出席明尼苏达州育才中文学校举办的春节联欢活动,与300多名教职员工、学生及家长共庆新春佳节。

  邹小明商务参赞代表总领馆给育才中文学校教职员工、学生及家长拜年,感谢学校员工和学生家长重视中华文化传承,坚持不懈让孩子们学习汉语,并举办春节联欢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年轻一代能在异国他乡感受并喜爱中华传统文化。他表示,希望大家继续推动中国与美国文化等各领域交流,成为传播中华文化的使者和中美友好合作交流的推动者。

  联欢会上,育才中文学校教职员工、学生及家长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老师和家长们还亲自下厨,带来了各自拿手好菜,大家吃着百家宴,其乐融融,欢欢喜喜共度新春佳节。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