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洪磊总领事出席明尼苏达州侨界活动
2018-03-11 07:07

洪磊总领事致辞  

       2018年3月4日,正在明尼苏达州访问的洪磊总领事参加当地最大华人社团中美联谊会(CAAM)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并发表讲话。余鹏副总领事、明州州参议员霍基(Foung Hawj)以及明州政商侨学各界人士400余人参加。

  洪磊总领事在中美联谊会颜炳文会长陪同下,首先观看了中美联谊会成立50周年图片展。洪磊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中美联谊会深耕明州50年,是明州历史最长、最具影响力的华侨华人社团之一,长期以来服务广大华侨华人,传播中华文化,促进中美友好,我们对你们取得的重要成绩表示热烈祝贺。“五十知天命”。希望明州中美联谊会以成立50周年为契机,在今后的岁月里继续团结服务广大会员,积极凝聚侨社,共创和谐,帮助华侨华人融入主流社会,并为新时期中美关系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应主办方要求,洪磊总领事还就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发表了主旨演讲。

明州参议员霍基致辞

洪磊总领事就“一带一路”倡议发表演讲

  当天,洪磊总领事还出席了“明尼苏达中医协会”成立仪式,并为协会揭牌。余鹏副总领事、美国中医学院巩昌镇院长及明州中医业界专业人士、中医院校学生以及美国友人参加。

  洪磊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中医药是中国人民智慧的结晶,博大精深,为世界文明和人类医疗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医诊疗在美国已取得良好进展,广泛进入华人社区和美国主流社会,惠及广大华侨华人和美国朋友,展现出中医药重要价值。希望明尼苏达中医协会成立后,推动中医药在明州传播和中医药诊疗事业发展,使更多华侨华人和美国朋友受益,并让更多美国朋友通过中医药感知中国文化精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