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洪磊总领事出席伊利诺伊州务卿怀特举行的亚太裔传统月活动
2018-05-15 15:20

  2018年5月15日,洪磊总领事在芝加哥伊利诺伊州政府大楼出席州务卿怀特(Jesse White)举行的2018年亚洲太平洋裔美国人传统月活动。印度、泰国、韩国等国驻芝加哥总领事和各界嘉宾100余人出席活动。余鹏副总领事陪同出席活动。

  怀特州务卿在活动上表彰了今年传统月设置的各奖项获奖人员。他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各位获奖者再接再厉,为服务社区、帮助他人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要培养有爱心和责任感的新一代,助力亚太裔美国人社区进一步繁荣发展。

  洪磊总领事向怀特州务卿表示,感谢州务卿举行亚太裔传统月活动。这次活动办得很有意义,获奖者都是亚洲和太平洋裔美国人中对社会做出重要贡献人士,具有广泛代表性,他们的发言很有感召力。相信活动将促进亚太裔社区团结和谐和亚太裔人士福祉。

  自上世纪90年代起,全美各地每年5月都举行亚太裔传统月纪念活动,各级政府借此机会对做出重要贡献的亚太裔人士进行表彰。今年伊州活动分别设立了“人道服务奖”、“刘家钰法官先驱奖”、“人道卓越奖”、“志愿成就奖”“社区领导奖”等奖项,三位华裔人士获奖。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