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洪磊总领事出席芝加哥“两会”第十九届新职员就职仪式
2018-08-08 03:48

  2018年7月29日,洪磊总领事出席美国华人海外交流协会、芝加哥五邑同乡会(以下简称“两会”)举行的第十九届职员就职仪式。

  洪磊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两会”是芝加哥地区主要传统侨社,长期以来爱祖国爱家乡,为促进中美友好、服务芝加哥地区广大侨胞、传播弘扬中华文化、促进海峡两岸和平统一做了大量工作。

  洪磊总领事表示,上一届“两会”侨领做了许多有益的工作:举行国庆晚宴,展现侨胞对祖国赤子情怀;春节期间,“两会”作为“四海同春”慰侨演出协办单位,邀请大量侨胞观看祖国艺术家们精彩演出,使这次演出盛况空前。最近,“两会”举办了生龙活虎的乒乓球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畅叙友谊、切磋球艺的平台,成为“两会”新品牌。

  洪磊总领事表示,新一届侨领班子与上届班子完成了交接,就是为了更好传承“两会”立会初衷。我们愿与“两会”侨领侨胞一起,在当前中美关系形势下,进一步促进中美理解合作;面对当前两岸关系复杂局面,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弘扬中华文化,更好服务芝加哥地区广大侨胞。

  “两会”新任会长方燕辉、李国雄表示,将同“两会”侨领、侨胞一道,秉持爱祖国爱家乡光荣传统,为推动中美两国人民友谊、支持中国和平统一大业、服务侨胞继续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