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驻芝加哥代总领事刘军出席“明州月·故乡情”文艺演出
2018-10-05 00:39

  2018年9月30日,驻芝加哥代总领事刘军赴明尼苏达州出席“明州月·故乡情”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安徽演艺集团团长王运慧、明州参议员罗格(Roger Chamberlain)、明州华侨华人组织联合会副主席程汝钊及近千名华侨华人和当地美国观众观看了演出,明州联邦参议员克罗布彻(Amy Klobuchar)发来祝贺视频。

  刘军代总领事在致辞中代表驻芝加哥总领馆对安徽省歌舞剧院和黄梅戏剧院不远万里在国庆佳节来明尼苏达州演出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刘军代总领事表示,文化交流是中美关系中很重要的组成部分,而且越来越重要。希望今晚的演出可以增进中美两国民众间的友谊和相互了解。

  王运慧团长在致辞中感谢明州华侨华人组织联合会和广大志愿者热情接待和辛勤工作,热忱欢迎大家去安徽旅游,领略安徽的美丽风景和安徽人的热情好客。

  当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欢乐愉悦的节日气氛贯穿全场。舞蹈演员们表演了精彩的群舞、独舞、双人舞,黄梅戏艺术家表演了《情怨》、《为救李郎离家园》、《十五的月亮为谁圆》、《海滩别》和《夫妻观灯》等经典曲目,剧场内欢呼声掌声不绝于耳,当地演员和黄梅戏艺术家及舞蹈演员还合演了由明州华人创作的《说凤阳》。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