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大海啊,故乡》王立平作品音乐会在芝加哥上演
2018-10-07 22:53

  2018年10月7日,由芝加哥华星艺术团承办的《大海啊,故乡》王立平经典作品音乐会在芝加哥瑞柏市上演。王立平夫妇、总领馆侨务组长卢晓晖领事、瑞柏市市长办公室中国事务主席刘永明、瑞柏市203学区首位华人董事梁保罗及侨界代表与观众500余人一起观看了演出。

  卢晓晖领事在致辞中,向远道而来的王立平老师、乔万钧老师表示最热烈欢迎!卢晓晖领事表示,王立平老师是蜚声中外的作曲家,在中国家喻户晓。他的作品对中国几代人产生了影响。今天演出的是王立平老师多首耳熟能详的作品,王老师还会亲自登台演唱《大海呀,故乡》,这是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承经典最好的示范。衷心祝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刘永明主席、梁保罗先生也先后致辞,热烈祝贺王立平经典作品音乐会在芝加哥瑞柏市巡演。

  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观众沉醉在《大海啊故乡》、《江河万古流》、《牧羊曲》、《万里长城》、《太阳岛上》等经典曲目中,思绪也不断穿梭在《红楼梦序曲》、《秋窗风雨夕》、《葬花吟》、《说聊斋》等作品的美妙音符之中。当王立平老师登台演唱《大海啊故乡》时,全场观众起立与王老师一起高歌,将晚会推向高潮。

  《大海啊,故乡》王立平经典作品音乐会还将陆续在美国、加拿大的多个城市举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