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驻芝加哥总领馆举办2019年“欢乐春节”活动新闻发布会
2019-01-12 12:17

  2019年1月12日,驻芝加哥总领馆举办领区“欢乐春节”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驻芝加哥代总领事刘军、芝加哥侨界代表及新闻媒体记者50多人出席。

  刘军代总领事表示,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领区九州庆春节活动精彩纷呈,呈现出多层次、高质量、机制化、全覆盖的特点。来自国内的中国国家京剧院、湖北省歌剧舞剧院、陕西省艺术团将到芝加哥、圣保罗、底特律、马斯克廷等领区4座城市进行演出;领区9州侨团、中文学校、各高校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将举办数十场春节庆祝活动;各地侨团还将积极向主流社会介绍中国春节文化,芝加哥、底特律、明尼阿波利斯、印第安纳波利斯4地侨团将在各地NBA篮球赛中场举行中国文艺表演。相信在总领馆、各地侨团和中国学联会的共同努力下,领区广大华侨华人一定能够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中国年!

  发布会介绍了“欢乐春节”庆祝活动的有关背景、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与芝加哥旅游局签署《文化合作谅解备忘录》建立合作机制情况及2019年“欢乐春节”活动具体情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