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刘军代总领事出席风华新春歌舞晚会
2019-01-26 01:11

  2019年1月26日,刘军代总领事出席芝加哥风华中文学校风华艺术节新春歌舞晚会。风华中文学校李荣顺校长、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郑征主席、汪兴无理事长、芝加哥侨胞及当地观众400余人出席。

  刘军代总领事在致辞中向大家拜年,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吉祥如意!刘代总表示,经过近15年的发展,风华中文学校已成为芝加哥地区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的中文学校。不仅学生生源逐年增加,而且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同时还积极服务社区,努力传承中华文化。希望风华中文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越办越好,为在海外更好地教授中国语言文字、传承弘扬中华文化,服务华人社区、促进中美友好再创佳绩。

 

  晚会现场,精彩的合唱、舞蹈及学生朗诵等节目赢得观众喝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