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蒋德华科技参赞出席明尼苏达州侨界春节庆祝活动
2019-02-02 08:00

  2019年2月2至3日,蒋德华科技参赞前往明尼苏达州,出席国际中文学校第八届春节庙会、明华中文学校和育才中文学校联欢及《明州华人世界》举办的2019华人音乐家“乐韵缤纷”新春音乐会。

  蒋德华科技参赞在致辞中代表总领馆对各场活动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给参与活动的侨胞拜年。他表示,3所中文学校积极在海外教授中国语言文字,传承弘扬中华文化,服务华人社区,办出了自己的特色,祝愿各中文学校在新的一年越办越好。

  中文学校的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男高音歌唱家周金星、琵琶演奏家高虹等华人音乐家演唱、演奏了各自的拿手曲目,给明州侨胞和美国朋友带来了浓浓的中国春节喜庆氛围,约6000观众参与了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