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黄黎明副总领事出席皓舞舞蹈团首次年度公演
2019-03-02 05:02

  2019年3月2日,黄黎明副总领事出席皓舞舞蹈团举行的首次年度公演。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郑征主席、芝加哥地区文化团体代表及800余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黄黎明副总领事在致辞中向大家恭贺新春,并表示,皓舞舞蹈团虽然成立不久,但专业性强,古典舞、民族舞、芭蕾舞、拉丁舞及少儿舞蹈等舞类齐全,学员众多,并在国际“桃李杯”舞蹈大赛取得多项大奖。同时,皓舞舞蹈团积极参与华人社区和多族裔文化活动,为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美民间友好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皓舞舞蹈团再接再厉,新的一年舞艺更加精湛,在追求艺术道路上取得更大成绩。

  当晚,中国民族舞、芭蕾舞、拉丁舞、独舞、武术、小品等节目精彩纷呈,观众掌声热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