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赵建总领事与芝加哥华文媒体座谈交流
2019-04-25 23:22

  2019年4月25日,赵建总领事与芝加哥华文媒体在总领馆座谈交流。黄黎明副总领事主持座谈,世界日报、星岛日报、芝加哥时报、芝加哥华语论坛报、侨报周末、侨学网、神州时报等芝加哥当地华文媒体负责人和记者20多人出席。

  赵总领事向大家介绍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成就以及中美建交40年来两国各领域交往合作成果,希望广大华文媒体为推动中美合作、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交流、了解和友谊多做贡献。

  各媒体负责人对中国的发展成就热情点赞,并就华文媒体如何更好服务华人社区、增进中美两国人民的相互交流和了解介绍了看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