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赵建总领事出席芝加哥华人乒乓球赛开幕仪式
2019-06-22 04:52

  2019年6月22日,赵建总领事出席由芝加哥美国华人海外交流协会和芝加哥五邑同乡会(简称“两会”)主办的第三届芝加哥华人乒乓球赛开幕仪式。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郑征会长、“两会”赵建航会长、方燕辉会长、美亚协会梁安会长及众多华人社区乒乓球爱好者参加。边志春副总领事陪同出席。

  赵建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乒乓球在中美两国都广受喜爱,也是推进中美交往的友谊之球。今年是中美建交40周年,希望芝加哥华人乒乓球比赛圆满成功,希望华人社区各位朋友继续积极支持中美民间友好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