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边志春副总领事出席华联会花车游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2019-08-04 22:35

  2019年8月4日,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华联会)在会所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将于9月15日在芝加哥中国城举行盛大游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美建交40周年。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副总领事边志春与华联会主席郑征、理事长汪兴无、常务副主席栾文琦、25区区长卢汉士夫人唐玲玲以及参与本次游行的华人社区组织代表、华文媒体记者共同出席。

  边志春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芝加哥华人社区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逢五逢十周年举办庆祝活动的优良传统,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美建交40周年。希望并相信华联会及其他华人社团举办的各种活动,能够让广大华人社区和美国各界朋友更好地了解中国,了解中美关系,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边副总领事感谢华联会为举办本次活动所做的大量工作,同时感谢各位侨领和侨社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华联会介绍了游行筹备情况,表示游行得到了侨界的大力支持,期待侨界同心协力,办好本次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和中美建交40周年,增进中美两国人民的友谊。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