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边志春副总领事出席芝加哥西北同乡会夏季联谊活动
2019-08-24 23:10

  2019年8月24日,驻芝加哥总领馆副总领事边志春出席由芝加哥西北同乡会、西安交大校友会、兰州大学校友会、西安电子科技大校友会联合举办的夏季联谊活动。芝加哥西北同乡会会长吴晓钢、西安交大校友会会长唐晋梅、兰州大学校友会会长徐丰、西安电子科技大校友会会长付博及西北五省乡亲、校友出席。

  边志春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西北同乡会长期以来为服务西北五省(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在芝加哥的乡亲、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美友好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同乡会和校友会继续团结协作,努力在海外树立华人良好形象,不断增进中美两国人民友谊。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