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边志春副总领事出席科罗拉多州乐儿中国文化中心春节联欢会
2020-01-24 06:22

  2020年1月24日,科罗拉多州乐儿中国文化中心在利托尔顿市举办第二十届春节联欢会。边志春副总领事应邀出席并致辞。中华残孤儿童基金会总裁仲辉、乐儿中国文化中心师生、家长及当地民众近300人参加。

  边志春副总领事向现场所有人员恭祝新年快乐,鼠年大吉。她表示,乐儿中国文化中心向美国收养家庭介绍中国,向被领养的中国儿童传播中华文化,让他们不忘自己的“根”并成为中美友好的特殊使者。希望中心未来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增进中美两国人民的交流与友谊作出更多贡献。

  孩子们表演了精彩歌舞、杂技、民族乐器演奏,展现多姿多彩的才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