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赵建总领事出席《芝加哥华语论坛》报创刊23周年庆典暨中美民间友好大联欢活动
2022-10-25 00:44

10月16日,赵建总领事出席《芝加哥华语论坛》报创刊23周年庆典暨该报社主办的中美民间友好大联欢活动。边志春副总领事、《芝加哥华语论坛》报社长张大卫、伊州众议员马静仪、美国中西部地区各界友好人士及侨社代表300余人出席。

赵建总领事在致辞中对《芝加哥华语论坛》报创刊23周年表示祝贺,赞赏该报长期以来为促进华人社区团结发展、弘扬中华文化、推动中美交流与合作作出的积极贡献,祝愿《芝加哥华语论坛》报越办越好,更好地讲述华人社区自强不息、繁荣发展的故事,讲述中美两国人民友好交流、互利合作的故事,讲述中国人民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故事。

赵建总领事感谢长期以来为促进中美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中西部地区各界人士,指出中美建交四十多年来,两国各领域合作取得长足发展,给两国人民带来巨大福祉,也有力促进了世界的和平稳定与繁荣。中美合则两利、斗则俱伤。保持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是美中西部地区广大民众的真诚愿望。中国人民已经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新征程,将继续以自己的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推进祖国统一大业,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并与世界各国人民一道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共同繁荣发展。希望广大华人社区及中西部各界人士继续支持中美两国人民友好交往和互利合作,继续积极支持中国和平统一大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美中西部地区各界友人分别致辞,表示将继续为增进中美两国人民了解、互信与合作作出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