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赵建总领事出席芝加哥华联会第十二届领导班子就职典礼
2022-10-27 06:05

10月23日,赵建总领事出席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第十二届理事会成员线上就职典礼。芝加哥华联会第十二届主席吴灏、第十一届主席郑征和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各侨社代表以及第11区区长李慧华等各界人士共一百余人参加。边志春副总领事参加活动。

赵建总领事在致辞中祝贺华联会新任主席吴灏和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就职,并对过去四年来华联会在郑征主席和第十一届理事会带领下克服疫情影响和各种困难挑战,为服务社区、维护华侨华人利益、推动中美交流合作所作贡献表示赞赏和感谢。赵建总领事表示,长期以来,芝加哥华联会秉承“团结、友谊、进步”的宗旨,心系华人社区福祉和祖(籍)国发展,积极传承中华优秀文化,服务广大侨胞,维护华侨华人权益,推动中美交流合作,受到华人社区广泛赞誉。华联会和广大华人社区始终积极支持祖(籍)国发展建设和中国和平统一大业,体现了海外炎黄子孙深切的民族情怀。

赵建总领事指出,十四亿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已经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新征程。中国将继续坚定不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进高质量发展,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与世界各国人民一道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政府和人民也愿继续在相互尊重、和平共处、合作共赢基础上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希望芝加哥华联会继续不忘初心、守正创新,团结凝聚华人社区各界,为维护华侨华人正当权益、促进华人社区长期繁荣发展、推动中美交流合作作出不懈努力,为中国的统一大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多贡献。祝愿华联会在吴灏主席和新一届理事会带领下取得更大发展。

仪式上,华联会新一届主席、常务理事等正式宣誓就职。华联会第十一届主席郑征、第十二届主席吴灏及主要侨社代表先后讲话。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