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文 化
驻芝加哥副总领事储茂明会见美国演出公司负责人
2009-06-09 03:04

 

  6月5日,储茂明副总领事会见并宴请了美国特别项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麦克· 威尔逊和中国贵州遵义杂技团团长助理杨艳嫦等人,对遵义杂技团应美方邀请并在其安排下于芝加哥海军码头成功举办首场演出表示热烈祝贺。

  储茂明高度评价了美国特别项目有限公司和中国遵义杂技团之间的紧密合作,称赞中美双方利用各自优势积极开拓美国演出市场,在经济和社会效益两个方面取得双丰收,达到了双赢的结果。储茂明鼓励双方抓住中美两国全面发展战略机遇,加强沟通,增进了解,积极合作,勇于进取,为促进中美两国文化交流和两国人民的友谊不断做出新贡献,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愿为双方的友好合作提供大力支持和优质服务。

  威尔逊向储茂明介绍了美国特别项目有限公司的成立背景和业务发展情况。他说,自己早于上世纪80年代初就跟随职业为魔术师的父亲赴华演出,此后又到北京大学学习经济,目睹了中国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和伟大成就,培养了对中国人民的友好感情。他对自己目前从事的中美文化交流工作感到荣幸和自豪,愿意为推动中国文化产业走向美国市场继续贡献力量。

  杨艳嫦也向储茂明介绍了赴美演出团人员的情况,表示将抓住这次赴美演出机会,多了解美国人民和美国演艺市场,培养和锻炼演员队伍,以高质量的演出向美国观众展示中国的优秀文化。

  美国特别项目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布兰森市。该公司主要从事演艺和展览经纪业务,多年来积极引荐和推动中国文化产业走向国际市场,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都有自己的业务。从2006年开始,该公司每年夏季以上海马戏团的名义组织国内杂技艺术团组在芝加哥市最繁华的海军码头一剧场内连续演出3个月,受到当地市民和外地观光客的热烈欢迎,成为当地一文化品牌。

  文化组组长郭宗光、副领事朱婧参加了上述会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