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文 化
驻芝加哥总领馆举办上海世博宣传展
2010-04-29 05:24

  为加强对上海世博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推动中国与美国中西部地区的文化交流,2010年4月26至27日,驻芝加哥总领馆派文化组组长郭宗光、领事杨海泉携《魅力世博》展品及相关图书资料、纪念品等赴威斯康星州大学布拉特维尔分校,与该校合作举办了《魅力世博》图片展。

   

  展览在该校主楼大会议厅举行,为期两天,活动进展顺利并圆满落幕。在两天的展览期间,观众十分踊跃,现场气氛热烈,其中包括该校学生、教职员工及当地中小学学生等,威州大学布拉特维尔分校校长凯洛女士也亲临现场观看。驻芝加哥总领馆还在展览现场设置了展台,摆放有关上海世博及中国文化的宣传材料、图书、小徽章及纪念品等,观众们争相索取并与工作人员互动交流,表现出对上海世博及中国文化的浓厚兴趣。

   

  其间,郭宗光、杨海泉还代表驻芝加哥总领馆出席了同一时间在该校举办的“多彩中国——2010年中国少数民族文化周”系列活动。该活动由中国国家民委委托武汉中南民族大学与威斯康星州大学普拉特维尔分校合作举办,活动内容包括介绍中国少数民族及民族院校的图片展及文艺演出。郭宗光等还接受了随团的《中国民族报》记者的采访,就如何推动中国与美国中西部地区的文化交流与合作,以及向美国中西部地区民众介绍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等问题谈了个人看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