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文 化
驻芝加哥总领馆在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成功举办《魅力世博》展览
2010-05-18 05:18

 

  515,驻芝加哥总领馆在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举办了以宣传上海世界博览会为主题的《魅力世博》展览并大获成功。  

 

  当日,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当地华人、华侨组织在密苏里植物园举办一年一度的“中华日”活动,内容包括以宣传中国文化为主题的文艺演出、中国传统书画及工艺品展览等。为积极宣传上海世博,驻芝加哥总领馆抓住这一契机,主动与“中华日”主办方联系,将《魅力世博》展览加入到该活动中,并成为其中的一大亮点。《魅力世博》在当地引起极大关注,当地华人、华侨及美国各界观众踊跃观看,争相索取上海世博有关宣传材料,并与我馆领事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据当地主办方统计,“中华日”及《魅力世博》展览吸引了约数千名观众到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