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新闻
王岐山会见美国联邦参议员邦德和麦卡斯基尔
2010-08-31 05:32

  2010年8月30日,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美国密苏里州联邦参议员邦德和麦卡斯基尔一行。

   

  王岐山指出,全球经济复苏道路崎岖不平,推动经济强劲、可持续、平衡增长仍然是当前各国面临的共同挑战。中国政府将努力处理好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调整经济结构和管理通胀预期三者之间的关系。他强调,中美两国经济关系非常紧密,经贸、投资、金融等领域的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双方应当携手努力,积极营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共同推动建设21世纪积极合作全面的中美关系。希望密苏里州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各领域合作。

  邦德和麦卡斯基尔表示,美中关系非常重要,两国应当共同反对贸易保护主义,切实消除贸易壁垒,努力促进美中经贸关系健康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