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新闻
王岐山会见美国国会众议院“美中工作小组”代表团
2011-04-28 02:48

  2011年4月26日,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中南海会见以共同主席查尔斯·波斯坦尼、里克·拉森为团长的美国国会众议院“美中工作小组”代表团。

 

  王岐山对“美中工作小组”长期致力于中美关系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和最大的发达国家,中美两国经济相互依存,互补性强,经贸、投资等各领域合作日益紧密。双方应当围绕胡锦涛主席和奥巴马总统确定的建设相互尊重、互利共赢的中美合作伙伴关系这个大方向,增进了解和互信,共同推动中美关系健康发展。

  波斯坦尼、拉森等表示,愿继续为促进美中沟通与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