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驻芝加哥总领馆答谢美国联合航空公司
2009-01-08 04:02

  

  16下午,黄屏总领事在总领馆内举行招待会,答谢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为中国免费运输抗震救灾物资。  

  黄屏表示,去年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后,美联航公司与员工不仅自发组织募捐了大量善款,而且主动为美国运往国内的抗震救灾物资提供免费空运服务,谨代表中国政府及驻芝加哥总领馆对此表示感激。同时,祝愿美联航公司新一年的业务蒸蒸日上,希望继续与总领馆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为促进中美双边关系的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美联航公司运输、公关、IT等部门负责人、谢云亮副总领事、储茂明副总领事及商务组梁刚领事、王维佳副领事参加了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