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洪磊总领事访问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2017-03-02 23:25

     2月23日,洪磊总领事访问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教育组陈盈晖参赞、许淑红领事,政新组组长沈祺文领事陪同访问。
     洪磊总领事会见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莱顿校长,感谢莱顿校长邀请就中美关系向华大师生和当地各界发表演讲,祝贺华大今年一月在上海成功举办老龄化问题论坛,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未来华大对华交流合作。


     洪磊总领事还到华大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电气与系统工程系著名华裔讲座教授杨兰微纳米光电子实验室参观,听取杨兰教授介绍微纳米光电子学应用研究,洪磊总领事表示,杨兰教授悉心培养德才兼备青年人才、放眼科学前沿发展、孜孜不倦进行科研教学精神可嘉,希望杨兰教授继续加强与中国高校等机构合作交流。

  

     洪磊总领事还走访了华大生物医药工程华裔教授崔建明实验室,听取崔教授在生物医药工程领域研究及与中国高校科研合作情况介绍,希望他在科研教学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洪磊总领事还访问了由华大主导建立的圣路易斯市科泰克斯(Cortex)科技园区,听取华大运营和技术转化副校长卡特及该园区创业服务和企业及机构合作部主任艾莉森,介绍科泰克斯科技园区宗旨、发展目标、运行及具体项目,并参观园区部分工作和实验场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