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洪磊总领事访问艾奥瓦州立大学
2017-09-12 04:11

   911日至12日,洪磊总领事访问位于艾奥瓦州艾姆斯市(Ames)的艾奥瓦州立大学(Iowa State University)。刘军副总领事、陈盈晖教育参赞等陪同 
 

   洪磊总领事会见了该校临时校长伦(Benjamin Joseph Allen),副校长哈蒙(Martino Harmon)、副教务长布朗奇普林思(Dawn Bratsch-Prince),国际学生学者办公室主任碧蒂(Krista McCallum Beatty)等在座  

  洪磊总领事表示,艾奥瓦州立大学历史悠久,是美国知名公立大学农业、计算机等学科名列前茅。艾奥瓦州立大学吸引了众多优秀中国留学生前来深造,在校中国留学生超过2000人。校方关心中国留学生群体,为他们成功留学、平安留学做了大量工作,受到中国学生欢迎。  

  洪磊总领事表示,艾奥瓦州立大学近年与中国教育机构的交流合作广泛深入,希望艾奥瓦州立大学与中国高校的合作与交流取得进一步发展,总领馆愿意提供积极支持  

  艾伦校长表示,艾奥瓦州立大学历来重视开展与中国教育机构的交流合作,与中国高校一直保持着良好关系,合作项目进展顺利,取得良好效果。中国留学生是艾奥瓦州立大学重要组成部分,表现很好。我本人对中国抱有浓厚的兴趣,深信中国未来发展得会更好。学校愿意与中国高校开展更多师生交流和合作项目,希望总领馆支持。  

  访问期间,洪磊总领事访艾奥瓦州立大学商学院工程学院兽医学院文理学院和生物再生能源研究所与各院所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对华合作交流等情况。 

(洪总与工程学院教授座谈)  

(洪总与兽医学院师生座谈) 

(洪总访问人文学院)

  洪磊总领事还与艾奥瓦州立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会和访问学者代表座谈,深入了解大家学习生活情况。他对学联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学联会团结服务广大留学人员,平安留学,学有所成,报效祖国,为增进中美双方教育交流和民间友好做出贡献。

  

(洪总肯定学联会工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