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科 技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科技组参加2008年底特律中国工程师协会年会
2008-04-17 00:00

  2008年底特律中国工程师协会年会暨汽车能源技术研讨会于今年4月13日在密西根州Troy市召开。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科技组组长刘俊和李旭勤领事应邀与会。

  刘俊参赞在发言中代表总领馆对底特律中国工程师协会年会的举办表示祝贺,他还简要介绍了中美第三次战略经济对话达成的共识之一-两国将制定一个中美能源与环境十年合作规划的有关情况,希望底特律中国工程师协会会员在推动中美双方在能源与环境保护领域的合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此次年会主题发言围绕“氢能汽车、生物燃料、混合动力”等有关汽车能源技术领域的最新研究开发动态进行了专题研讨。中国天宝集团总裁周天宝先生就中国汽车工业面临的机会和挑战进行了演讲。

  底特律中国工程师协会成立于1981年,拥有会员500多名。该协会自成立以来,每年围绕“汽车领域的最新技术动态”开展专题研讨,多年来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等组织保持密切联系,积极推动中美两国汽车工业界的产业信息技术交流和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