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竭尽努力服务好印第安那州侨胞
2016-09-04 23:08

  2016年8月31日,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到访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那波利斯市,参加当地侨界举办的欢迎晚宴。

  洪磊总领事表示,印第安纳州侨胞通过不懈奋斗,在各个领域取得了重要成就。侨胞社团心系社区,想方设法活跃当地侨胞文化生活,举办的“中国日”、春节联欢会等活动很有中国文化气息,产生了广泛积极影响。印第安那波利斯华夏文化中心的舞龙队功夫了得,不仅成为城市多元文化的一张名片,还到芝加哥唐人街、密歇根大道献艺,传播中华文化,展现了实力。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广大侨胞多谋福祉。总领馆将尽最大努力服务好侨胞,进一步帮助侨胞。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