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赴芝加哥侨社拜年(三)
2017-01-27 13:23

  2017年1月25日,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继续前往中国城给芝加哥侨社拜年。

   

  在林西河堂,洪磊总领事深切缅怀著名侨领林钧堂先生,希望林西河堂继续为侨胞做好事,谋福祉,为芝加哥的侨社建设贡献力量。

  在华咨处,老人和孩子们为洪磊总领事一行送上一曲《恭喜恭喜》,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洪磊总领事也为老人孩子送上新春的祝福。他表示,华咨处践行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服务老中青幼四代,华咨处在华人社区的作用不可或缺。

     

  在乐宜居,洪磊总领事表示,很高兴看到老人们在养老院里“老有所乐、老有所依”,祝老人家们健康长寿。老人们表示,祝福祖国更加强盛。

   

  在洪门致公堂,洪磊总领事表示,洪门致公堂对侨胞和祖国都秉持忠和义,希望新一年中在芝加哥侨社中发挥更作用。

 

  在同源会,洪磊总领事表示,同源就是同中华文化之源,同中华传统之源,同中华感情之源,同源会与祖国始终心心相印。

  在梅氏总公所,洪磊总领事对梅氏总公所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多年来大力支持关心祖国建设和统一的拳拳赤子之心表示赞赏。

  在丘氏公所,洪磊总领事与侨领们一起回忆丘氏公所当年在中国城首批升起五星红旗这段重要历史,对丘氏公所对于祖国的这份感情表示赞赏。

  在昭伦公所,洪磊总领事表示,昭伦公所的侨领们热情服务侨胞乡里,积极推动侨社和谐与团结,心系祖国的拳拳之心也为人称道。

 

  在阮氏公所,洪磊总领事表示,公所与领馆多年来建立了良好关系,总领馆愿与阮氏公所加强走动、增进来往、深化合作。

   

  在拜访中山同乡会时,洪磊总领事对中山同乡会心系桑梓、服务祖国的热情表示赞赏,祝愿中山同乡会在新的一年中会务兴旺,团结和谐。

   

  在福建商会,洪磊总领事对尚会企业家们锐意进取、事业有成表示赞赏和祝贺。希望福建商会事业兴盛,一如既往支持祖国的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