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洪磊总领事出席芝加哥“两会”访问祖国总结会
2017-12-04 23:41

  12月4日晚,芝加哥美国华人海外交流协会和五邑同乡会(简称“两会”)举办访问祖国总结会,洪磊总领事、余鹏副总领事、“两会”主要职员、祖国访问团成员等出席。

  洪磊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两会”祖国访问团行程历时近1个月,出席了第三届世界广府人恳亲大会,受到各地政府热情欢迎,访问取得圆满成功,我们对此表示祝贺。

  洪磊总领事表示,“两会”祖国之行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刚刚闭幕之后进行。十九大对祖国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确定了国家未来三十年的发展方向,明确了到本世纪中叶把国家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目标。全国人民对未来信心倍增,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充满憧憬。

  洪磊总领事表示,“两会”祖国之行也是在中美关系取得新发展的背景下进行的。特朗普总统成功访华,习近平主席与特朗普总统就发展中美关系达成新的重要共识,两国签署了2500亿美元的经贸合作协议,为中美关系发展提供了新的助力。

  洪磊总领事表示,“两会”长期以来一直关心祖国的发展,积极为推动中美关系发展做出重要努力。希望“两会”在这次祖国之行后,进一步加强与祖国的交流,为祖国的发展、密切祖国与侨胞的关系、促进中美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美国华人海外交流协会会长、代表团团长赵健航介绍了访问情况,表示代表团此行深深感受到祖国巨大的发展变化,祖国各地政府部门的盛情也使代表团感到十分温暖,回家的感觉真好。“两会”一定会继续努力,为服务祖国发展和中美关系竭尽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