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 华文教育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希望明华合唱团明天会更好
2016-10-22 06:12

  2016年10月22日,明华合唱团纪念成立25周年专场音乐会《岁月难忘,金曲沉香》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Benson Great Hall举行。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专程从芝加哥前往出席。

  洪磊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25年来,明华合唱团的足迹遍布美国很多州,带着我们“飞越万水千山”,走过“丝绸之路”,你们去年和其他合唱团一起举办的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大型音乐晚会“黄河大合唱”更是激情昂扬,铿锵雄浑!

  洪磊总领事表示,明华合唱团集中了一批志趣相投的朋友,以歌会友,以歌传承中国文化,促进了中美之间的文化交流,增进了中美两国人民的友谊。希望明华合唱团以25周年纪念为新的开端,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努力进取、不懈追求,为广大侨胞带来更多美的享受,在追求艺术的道路上取得更大进步。

  拥有1200多个座位的Benson Great Hall座无虚席。音乐会由明华合唱团艺术总监李雷担任指挥,为观众献上众多经典的中外名曲,引起强烈共鸣,赢得了明州华侨华人的满堂喝采与热烈掌声。特邀嘉宾青年歌唱家童韬、廖丹和美国优秀歌唱家Amy Youngquist与明州本地女高音歌唱家许倩也为晚会带来精彩节目。

 

  美国参议员Amy Klobuchar和美国众议员Betty McCollum向明华合唱团发来贺信。

  在观看演出之前,洪磊总领事与明州华助中心、明州中美联谊会、明华中文学校、育才中文学校、华夏中文学校、明华合唱团等团体负责人举行了座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