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 华文教育
洪磊总领事出席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华助中心揭牌仪式
2017-12-09 08:28

  12月9日,洪磊总领事出席圣路易斯华助中心揭牌仪式。圣路易郡Richmond Heights市汤姆逊(Jim Thomson)市长、圣路易郡社区发展项目宾登姆(Ethel Byndom)主任、圣路易斯华助中心朱一民主任、黄颖文副主任及圣路易斯当地华人社区、中国学联会等近百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洪磊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圣路易斯市华侨华人一直致力于促进社区和谐、互帮互助。随着越来越多的华侨华人来到这一地区,为他们提供及时良好的服务、使大家感受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就更显必要。基于这一目标,圣路易斯市圣路易斯教育文化中心、密苏里北京人协会和圣路易时报三家机构联合申请设立华侨华人服务中心。今年9月,中国国务院侨办正式同意设立“圣路易斯华助中心”,这是位于美国中西部又一家新的华侨华人服务中心。今天的揭牌仪式,将启动这一社区新服务。希望圣路易斯华助中心在本地政府和服务机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积极努力,办出自己的特色和成效,为华人社区服务好,使其切实受益。

  朱一民会长在讲话时表示,圣路易斯华助中心将发扬“关爱、帮扶、融入”的“华助理念”,凝聚圣路易斯各华侨华人社团、商会、中文学校、学联会和华人同胞力量,共同建设和谐美好的“华人之家”。

  汤姆逊市长、宾登姆主任在致辞中表示,华助中心的成立很及时,相信一定会为社区做出重要贡献。

  右四为汤姆逊市长,左二为宾登姆主任,左三为朱一民会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