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驻芝加哥总领事黄屏出席芝加哥华联会夏令野餐会
2009-09-02 05:10

 

  830,黄屏总领事和谢云亮、储茂明副总领事等总领馆官员应邀出席芝加哥华联会夏令野餐会。

  

  黄屏在致词中说,华联会举行夏令野餐会,众多社团侨领和侨胞参加,对于丰富华人社区生活,加强相互之间的联络与友谊,很有意义。华联会举办了很多活动,特别是今年初参与华埠特别活动委员会举办的春节游行活动,规模之大,人数之多,创造了历史纪录。他希望华联会与芝加哥侨界一起共同努力,办好新中国成立60周年各项庆祝活动。  

  夏令野餐会上,华联会设置了募捐箱,为台湾风灾受灾同胞募捐,黄屏代表总领馆带头向灾区捐款。当天共募集捐款4000多美元。  

  芝加哥300多位侨领及各界侨胞出席了野餐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