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驻芝加哥总领事杨国强出席Ener1公司与万向集团公司签约仪式
2010-06-02 22:45

  

      2010年5月27日,杨国强总领事应邀出席印第安纳州锂电池供应商Ener1公司与中国民营企业万向集团电池及电池系统合资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仪式。印第安那州州长丹尼尔斯也出席了签约仪式并致辞。

  杨国强在致辞中热烈祝贺签约双方,称这次来自中国和印第安纳州的握手将带来巨大的经济合作机会,该项目近期内将为印州增加3000个就业机会,为加强中国与印州经贸关系做出新的贡献。杨国强相信,中美双方经贸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相信印州政府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中方共同寻求新的合作项目,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

  储茂明副总领事及相关领事参加了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