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刘军副总领事出席昆明与丹佛结好30周年庆祝活动
2016-09-01 07:17

  8月26日晚,昆明与丹佛结为友好城市30周年庆祝晚宴在丹佛市历史博物馆举行。昆明市副市长王建颖率代表团专程赶来参加,刘军副总领事、丹佛市议会主席布鲁克斯、市友城国际理事会主席弗兰克、庆祝晚宴名誉主席(飞虎队华裔老兵JOHN H.YEE)、州议员罗森塔尔及各界人士200多人参加。庆祝活动上,昆明市歌舞团还表演了风情浓郁的少数民族歌舞节目。

  刘副总在致辞中表示,昆明与丹佛结好30年来,各方面交流合作成果丰硕,30周年是一个里程碑。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下一个30年会更加美好。当前中美关系正处于一个关键阶段,昆明与丹佛结好30周年庆祝活动意义重大。中美地方交流合作越来越多,也越来越重要,这对维护中美关系稳定健康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也造福于两国人民。

  27日晚,刘军副总还陪同昆明代表团一同出席了丹佛市举办的国际友城大会。丹佛市市长汉考克通过视频向大会表示祝贺,丹佛市副市长马雷斯、州参议员多德及来自法国、蒙古、日本、埃塞俄比亚、意大利、以色列、墨西哥、肯尼亚等丹佛友城所在国家代表及当地各界人士300多人参加。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