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驻芝加哥总领事夫人张爱萍举办庆国庆迎中秋官邸开放日活动
2009-10-07 22:34

 

  10月2日中午,驻芝加哥总领事夫人张爱萍在总领事官邸为全馆妇女同志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国庆迎中秋官邸开放日活动。张爱萍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新近完成装修的官邸并向大家介绍了官邸的装修风格、色调搭配和家具的选择,强调官邸不仅是总领事家庭的住宅,更是开展对外活动的重要场所,因此,官邸的装饰不仅要反映主人的个人风格和品味,也要突出中国的文化元素。她结合自己以前的工作经历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有关装修细节,得到大家的充分肯定。此后,大家在官邸新宴会厅一边品尝精心准备的美食,一边畅谈9月30日领馆集体观看国庆阅兵仪式时的感受,对新中国六十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妇女小组委员还结合中秋节的到来,朗读了国内最新的中秋贺词和诗词,寄托对国内亲人的思念。最后,大家一起欣赏了电影《建国大业》。

  黄屏总领事和谢元亮、储茂明副总领事应邀出席了活动。黄屏高度肯定全体妇女同志在近两年的外事工作和生活中所起的积极作用,特别表扬了大家在仪表、仪容上的变化和进步,并鼓励大家多学习、多实践,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