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驻芝加哥总领事夫人张爱萍参加领团妇女俱乐部公益活动
2009-12-09 04:46

 

  12月7日中午,驻芝加哥总领事夫人张爱萍出席了在波兰总领事馆举办的年度的领团夫人俱乐部圣诞聚会。参加聚会的有驻芝三十多个国家总领事夫人、美国务院驻芝代表、伊州领团联络官以及芝加哥市长办公室代表。

  按照往年惯例,领团夫人俱乐部的成员每人都要准备一份代表本国饮食风味的佳肴和一份可供交换的礼物。今年,俱乐部改变了以往的做法,将内部成员礼物交换改为捐献所有礼物给儿童救助中心,同时还邀请了芝加哥市保护受侵害儿童中心对外事务主任及芝加哥市救助无家可归计划中心的主任一同参加了聚会,并听取了他们对芝加哥市为因为受性侵犯、肢体伤害等而留下心理障碍、失学以及无家可归儿童的救助计划和实施的介绍。芝加哥市保护受侵害儿童中心目前与警察局、法官、医院和儿童家庭服务中心联合办公,共有230名通过专门的考试而持有执照的医师可对由于受各种侵害留下心理障碍的儿童进行心理辅导,除去需要救助由于各种原因受侵害儿童,目前芝加哥还有2000多名无家可归的儿童。 救助这些儿童不仅包括要保证他们的衣食住行,还要让他们重建信心、接受教育或学习一技之长。因此社会的资助和爱心以及志愿者服务都是帮助这些受害儿童重归家庭和社会的良好资源和支持。

  芝加哥领团夫人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已连续几年参加募捐资助当地学校和孤儿院活动。今年更是改变以往圣诞节聚会互赠礼品的做法,将爱心献给那些需要关爱和帮助的孩子们,受到大家一致赞扬和响应。张爱萍已多次参加俱乐部组织的公益活动,今年更是为那些无家可归的儿童准备了一份圣诞大礼盒。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