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驻芝加哥总领事夫人出席芝加哥华府亲善小姐竞选比赛并受邀担任评委
2009-11-11 07:07

 

  11月8日晚,芝加哥华商会第二十七届年会暨2009年"华府亲善小姐"竞选比赛在芝加哥喜来登大酒店举行,吸引了700多位中外来宾出席。驻芝加哥总领事夫人张爱萍受邀担任评委,并和来自芝加哥朱维尔奥斯科公司公众事务主任阿尔巴先生、圣德力学校校長贾妃莉女士、芝加哥棒球白袜队票务经理薛莱登先生,以及华裔律师协会会长薛贝贝女士组成裁判组。

  芝加哥华府亲善小姐在十一位佳丽中产生,评选范围包括仪表、仪容、姿态、表达能力、沟通技巧、着装等多项内容。十一位佳丽依次著洋裝、礼服、泳裝和改良式旗袍仪态万千地出现在观众面前,分別就如何度过经济难关、移民美国的华人和在美出生的华人在法律上的异同、中餐的种类和多样性以及中国城在芝加哥的重要性等问题做了现场问答比赛,部分佳丽还进行了不计分的才艺表演。最后由芝加哥西北大学的学生贏得华府亲善小姐的桂冠,她将代表芝加哥参加2010年在香港举办的"国际中华小姐竞选"比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