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卫平出席万向美国公司与芝加哥大学学生交流项目签约仪式并致辞
2013-04-27 05:20

  4月23日,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卫平出席了万向美国公司与芝加哥大学学生交流项目签约仪式并致辞。芝加哥大学校长智默、芝加哥前市长戴利、芝加哥大学执行副校长格林、万向美国公司总裁倪频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赵总领事在致辞中对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他表示,相互理解和友谊是中美良好关系的基础,两国青年增加交往尤为重要,因为他们是两国关系的未来。万向美国公司与芝加哥大学签署的这项协议,对促进中美民间交往具有积极意义,希望更多中国企业象万向美国公司那样,为中美友好多做贡献。

  智默校长、倪频总裁、戴利前市长等嘉宾均积极评价合作协议的签署,希望合作项目顺利实施,为促进中美交流发挥积极作用。

  该协议是落实美国政府“十万美国学生在中国”项目的一部分。根据该协议,万向美国公司将在今后三年每年资助30名芝加哥大学学生赴中国进行短期学习考察,以增进对中国语言文化及环保和清洁能源技术的了解。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